Sunday, September 26, 2021

周末Hiking - Walker Woods

 周六公司做DR Test,让所有相关人员都Stand By。虽然99%的可能没什么事,可是一旦赶上那1%可就是大事,于是只能乖乖在家待命。好在今天天气也不好,趁着上午还有点时间我们决定在附近的Bob Hunter公园随便走走。

满目金黄,秋意渐浓


以前我们都是在Reesor Rd.西边走,今天穿过Reesor Rd.后发现这边也有一大片Trail,而且路修得很平整,还是国家公园经费足


Little Rouge River,前几天下了大雨,河水水流湍急

林间小路还略微有些泥泞

山林之中闲庭信步

红果果。看旁边的叶子还差点认为这是野生人参,后来才发现这果子和叶子根本没长在一起

雨后林子里的蘑菇非常多,个头也很大


熟悉的小水井。今天转了一大圈居然有8km,中午回到家后就开始加班,感觉还挺累啊!

再过两周就是感恩节了,九月底十月初正是赏枫的好时候,今年小分队里很多人都有出行计划,于是大家商量着周日可以找个地方走走,顺便在出游之前聚一聚。最后决定去再熟悉不过的Walker Woods,而且还分成山地车和Hiking两组,先集合,然后再各自活动。

虽然疫情还没有过去,但大家添置户外装备的热情不减。大牛天天在家收包裹,而其中就有这把MSR Tent Stake Hammer。要说这CEO真的不是浪得虚名,对设备研究得真是透彻,我根本就想不到打帐钉居然还有专用的锤子,如今真是长见识了。

大家看过之后讨论得热火朝天。对于我来说这东西Backpacking背不动,Car Camping的时候又多余,毕竟一把劈柴的斧子就足够了。最后Guanwei总结说适合先坐飞机旅行的露营用

周日一早去集合地点,到了那里才发现停车场几乎满了,而且几乎都是骑山地车的。我们遇到了火娃和大哥,但其他早就到了的人却还不见踪影。后来一问才知道他们是在更南面的停车场,也就是当初接力赛第9段的起点。

今天见到了Joyce和Robert,好像上一次和他们见面还是去年年初的故事会呢。Joyce带来了她去年新买的山地车,大家都纷纷试骑。我也骑上感觉了一下,单是那个自动轻松调整高度的车座就让大家惊叹了一番。在停车场转了一圈之后发现这车子真轻啊,而且减震效果真好。真是一分钱一分货啊!

等大家都聚齐之后就该拍大合影了


走入山林之中,如今林间还是绿意盎然,等到满目金黄大概还得等两周吧


更加碧绿的小池塘

无间道版的小合影。记得7年前在Hiking途中拍过一张,大家都很喜欢,但愿再过7年,17年,甚至是27年,我们还可以像现在一样欢乐聚首

林子里最漂亮的是各种蘑菇



终于走到了Glen Major那边的大坑。去年圣诞节大家在这里滑野雪滑得不亦乐乎

女生小合影

男生大合影

今天的天气真好,如在画中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