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21

新年第一滑 - Hardwood

 今天是2021的第一天,全新的一年终于开始了。昨天来滑雪的二哥二姐今天准备在家休息,QQ和70也要陪妈妈吃早茶,因此一起相约雪场的只有我们和Michael/Allison,还有大哥。我俩到的最晚,刚停好车就偶遇了Anna和Gavin。如今封城之下实在庆幸我们还可以来滑雪。

大家直到午后回来吃饭的时候才终于见了面


如今没有俱乐部的大Bus,雪场也不再出租器材,因此所有的教课都停止了,曾经人头攒动的练习场如今已经成了最清静的地方。我们先在练习场上转了两圈,找找感觉,顺便拍几张照片




看录像时总能找出很多毛病,什么蹲得不够低,Core Mussel发力不足,但是要每一点都做到位好难啊


热身之后我们还是继续去滑Sochi,只不过今天直接奔向平坦的Sochi Extension。今天又发现沿途多了很多标记牌牌,而且最靠近路边的地方好像要新开一片停车场

我们在Extension转了两圈,这里还新开辟了好几处Short-cut,与当初的Meadowlands越来越像了。回去的路上我们也直接抄近路回到停车场。如今Chalet里商店都不能进,买东西必须预约时间而且是在室外看货,连打蜡的都得露天进行了

今天在停车场中还看到好几个人穿着很怪异的雪板来滑雪。板子又短又宽,手杖也很短,都像是Downhill用的,但是鞋的后跟也可以抬起来。后来才知道这是Telemark的雪板,下山可以扭来扭去的玩花活儿,但山坡可就费劲了。估计Downhill雪场关闭后实在憋坏了,来这里玩玩也算聊胜于无吧。

元旦滑雪迎新年。平时没有机会穿的一身红装终于有了用武之地



今天小伙伴们都超额完成了20.21km,火娃一家和大哥都滑了将近30k。我们俩则是保存体力,准备明天再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