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21

周末双修 - Hardwood

上午11点钟来到Hardwood雪场。这也许是我俩今年最后一次来这里了,这个雪季门票已经涨到了35刀每人,原本还可以买MultiPack大家分一分,但是Lockdown之后的新规定必须每天提前网上购票,价钱高还很有可能预订不上,因此这最后两张以前买的套票用完之后估计就得转战其他雪场了。

大牛已经换好了Classic的器材,大家一起来到空荡荡的练习场。我拿相机,Guanwei用Pocket跟拍,后来发现我拍得几乎都只能当花絮,因为镜头里几乎永远是两个人。不过跟拍的效果还不错,大牛把差不多所有Classic的动作都演示了一遍,动作标准到位,这二级教练真是名副其实啊!


结束拍摄任务之后我们简单的去Sochi Extention转了一圈。毕竟是双修,今天已经没有力气去滑高难度的黑道了。转了一圈回来时终于遇上了同来滑雪的QQ70,他们已经吃完午饭正在练习场练习呢

送给QQ的小腰包,被小妮子改造了一番之后好用了很多。尤其是旁边的小兜兜上还加了条拉链,原本以为这样高难度的改造肯定是出自70gg之手,没想到从设计到动手竟然都是QQ的杰作呢

下午我们准备就在练习场转转就差不多可以回家了。Gavin昨天滑雪把钱包丢在了雪场,今天来领取失物顺便滑个下午场。前后有5位教练/准教练指导他的Skate Ski,估计效果最好的还是最后大牛的私教。

今天Charles的标准动作展示,动作优美舒展,要好好对照学习


2 comments:

QQXK said...

咋没有配音讲解啊?

PHOTOHIKER said...

还没做出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