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21

滑雪锻炼 - Highlands

 周四开始安省开始实施更加严格的居家令,外出除了工作和买菜,就只有锻炼是被允许的。我们周一到周五都老老实实的宅在家中,周末的双修也改成了一次。周日来到高地雪场,赫然发现这里的人也不少,而且规矩也增加了许多。如今能有地方来滑雪已经是难能可贵了,哪里还有什么抱怨。

和以往一样我们先在绿道上转了一圈,热身之后爬上山顶准备去走红道。这次我俩毫不犹豫的Skip了那两个起伏巨大的小圈,然后沿着Back Red转了一大圈回来,感觉这改良后的红道还不错,起码没有再次喘成狗。

下半场先在练习场晃悠,Guanwei要为他的越野滑雪视频进阶篇拍素材,主要是Wedge Turn和Step Turn。想找块合适的练习场还真不容易啊,最后还是在当初考试时去的一片空场里拍了合适的镜头。至于能做Wedge Turn的地方就只有那个Teaching Hill的大坡了,最后是我在前面滑Guanwei在后面跟拍,效果也还不错。

拍完视频后两人又去停车场边上的Teal Tango转了一圈。这几次连去了两个雪场后明显感觉Hardwood的雪况要比Highlands好,这里的雪经常是都被碾平了,而且雪下面就是硬硬的冰,滑Skating时总感觉雪板在脚下乱晃。如今我们俩的One Skate还是有很多问题,虽然也陆续找出了很多毛病,但是离标准动作总感觉差半拍。还得继续练啊



下午准备出发时居然遇见了二哥二姐,赶紧合影,分外亲切

滑完雪之后还有另一项拍摄任务,打蜡。这是Guanwei下一个视频的主题


昨天在家辛苦做好的教学视频,忙得连中午饭都没吃,真是废寝忘食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