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21

周末双修 - Scenic Cave

昨晚Guanwei和我计划今天去硬木滑个下午场,结果等我去买票的时候才发现周日的票已经全部售罄。再看看Horseshoe Resort,票价竟然是每人40刀加税,比硬木还贵啊!如今开放中的雪场已经没什么选择了,最终我们决定去Scenic Cave看看,权当换个地方去玩儿一下吧。

一路上道路两边都是漂亮的雾凇。今天阴天,没有了阳光还刮风,因此觉得冷了许多



快到蓝山了,远远的看到山上一片白雾茫茫,离近了看才发现是雪场在造雪呢。离解封还有十多天,看来雪场已经在做准备了


今天是今年第一次来Scenic Cave。如今这里也是各种限制措施,和其他雪场没有什么两样。票价也涨到了每人25,总算不是太离谱。也许是今天太冷了,停车场里车子不多,Trail上就更是人迹寥寥,十分清静。今天滑雪的主要任务是拍视频。Scenic Cave这里的雪道都比较窄,而且还弯弯曲曲的,想来想去就是Wild Goose的那个大圈比较适合。我俩研究了半天地图,一路黄道红道紫道一通乱转之后才终于进入了Wild Goose。

我们先在里面滑了两圈,然后找出一片合适的地方开拍。从Free Skate,One Skate到Two Skate,每个动作还得侧面,正面,背面各个角度兼顾。来来回回的跑了几十趟,唉,当个Camera Guy也得有过硬的技术和体力啊!

拍摄终于告一段落之后我们继续去滑雪。如今Scenic Cave这里的Base已经70多厘米了,雪况是真不错,但是天气太冷,还是滑不动啊!勉强滑了15k后简直累到吐血。

吃完午饭后Guanwei说还要拍几个Dryland Drill,如今实在没体力去Wild Goose了,我们就在平坦的绿道上找了个地方,好在今天人很少,地方还算宽敞。不过下午感觉更冷,冷风吹在脸上跟刀割似的。我勉强拍完几个镜头后就实在坚持不住了,两人早早收工回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