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21

滑雪庆生 - Highlands

早上起来,Guanwei得意的对我说,欢迎正式加入大妈的行列。一早出门直奔Highlands Nordic,前两天下了场大雪,雪场又新进了一台看着很先进的Groomer,我们都期盼着雪况能有大的改善。不过后来发现貌似改进有限,也可能是我们的技术还没练到家。

看雪场的网上更新Woolner Loop终于开放了,于是我们上午就准备去那里转一圈。我们一路沿着Orange走,然后从Hawberry Loop直接拐进了Woolner Loop


这个地方估计一年也来不了几回,赶紧拍照留念

Lookout旁边也开出一条弯弯曲曲的雪道,可以边滑边远眺山下碧波万顷的Georgian Bay。可惜今天是阴天,风景一般。下山之后在Teaching Flat上转了一圈,刚准备下山就遇到了Eva和大牛,他们今天带着朋友一起来滑雪,据说小朋友一路上还在看Guanwei做的教学视频呢。

回车里吃午饭时还遇到了滔滔和TaiRan,真是好久没见了。随后他们去练习场练习Skating,Guanwei和我很快发现场上有两对夫妻在互帮互学,都是在磨练Skating技艺。滔滔和TaiRan在西北角,另一对在东北角,都是两人一边练习一边探讨,场景甚是感人。

下半场没力气爬山了,Guanwei和我先是在Teal's Tango转了一圈,然后又去绿道晃悠了一下。又是在Teaching Flat上准备下山时遇见了二哥二姐。他们滑了红道加Woolner Loop,体力太强了。

二哥二姐送给我的生日大礼,这是飞黄腾达的寓意吧

昨天把我俩的皮雪板保养了一下,板子买来后居然什么保养都没做过,感觉Skin的抓地有些欠佳。这一套产品还是当初买板子时高地小哥推荐的,按照说明书上的指示先清洁然后再保养,今天特意滑了一段试试。一上雪道Guanwei就说感觉效果明显,看来这日常的保养还是很重要的。


今天在雪场遇到了很多小伙伴,收获了无数美好的祝福。


岁月可以改变容颜,不变的是永远年轻的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