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重游Algonquin

感恩节长周末居然赶上风和日丽,好友David夫妇约我们一同去赏枫。得知他们竟还没有去过Algonquin,于是我们欣然应允带他们北上,虽然上周我们才刚才那边回来。

一早出发,一路上晓霞开车,只见Hwy400两边晨雾迷漫,平时稀松平常的田野山林顿时恍如仙境一般,只可惜高速边不能随意停车拍照啊!

上午十点到了Rock Lake,今天天气真好,满眼都说艳丽无比的秋色


Rock Lake的营地依山傍水,就像是住在一幅秋日彩绘中

我们计划先去走Booth's Rock Trail。刚刚买了单反没多久的David正在和Guanwei切磋相机的使用,理工男们从不认真研读书本,先上手摆弄一番再说

 艳阳下的无边秋色不禁令人浮想联翩。7年前的那个同样晴朗的秋日,我们一行18人第一次来到Algonquin,第一次在此领略了如此绚烂的秋色。如今这18人有些已经失去了联系,有人已经回流创业,有人离婚再婚,而好几个单身都已经娶妻生子,儿女绕膝了。当年那曾经青春飞扬的日子,不知他们可还记得。


来两张拼接的全景图


我喜爱这丽日晴空下的秋色无边

下山途中拍的小景



中午随便吃了点东西,而后我们又去走了Lookout Trail。这条Trail很短,走的人巨多,一路上人声鼎沸,就差排着队上山了。也许因为没有水色相映,从这里看出去的景色一般,远没有Booth's Rock漂亮


下午回家的路上又顺路去牛舌看了看,依旧有无数摄影人在水中摆开架势认真创作着,我们只在河边走了走,打打酱油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