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Burlington Waterfalls

早起看天气阴晴不定的,一直犹豫要不要去拍瀑布。最终决定还是去转转,因此等开到西边已经是下午了。先来到熟悉的Great Falls,这个瀑布有很多别名,什么Smoky Hollow Falls,Grindstone Creek Falls等等,我倒是觉得Great Falls比较起来更简单贴切。


有秋色点缀的瀑布秀气了许多,如今是这些瀑布最上镜的时候了

随后来到Felker Falls,先在悬崖上来张标准照

因为每次来这里都只是在崖顶上看一眼,Guanwei和我有些不甘心,于是试着找个地方下到山谷中。这里大概来的人很少,丝毫没有前人留下的什么绳索之类的东西,崖壁很陡,想下去真是不容易。我们沿着峡谷边缘走了很久才找到一条小排水沟,历尽千辛万苦总算是来到了瀑布下面。 虽然瀑布从正面看上去中规中矩的少有特色,但好不容易来到这里还是禁不住要多拍几张留念。


Guanwei一路上的创作英姿

因为出门较晚,因此等我们晃悠到Devil's Punchbowl时已近黄昏。今天的Punchbowl Falls可谓别有风韵。从山崖顶飘落的纤细水流竟然在瑟瑟秋风中翩然飞舞起来,时而沉静端庄,时而轻舞飞扬,全然不同于冬日的凝重和夏日的干涸。



Lower Devil's Punchbowl Falls

站在Niagara断层上俯瞰Hamilton已近远处的Lake Ontario

Devil's Punchbowl Conservation Area上的十字架,还是第一次看见它亮灯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