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Hamilton Waterfalls

昨日休息了一天,今天看天气不错,自然不会宅在家中虚度光阴。装备齐整之后我们继续我们的秋日瀑布之旅。

今天选了几个Hamilton附近比较著名的瀑布,行程与我们夏天走过的一样。先到Boers Falls看了一眼,这个瀑布从上面连个全貌都看不见,以后要找个机会到下面去看看。

Webster Falls,赶上节假日公园之中及其热闹

从山谷中看瀑布还是很壮观的,不愧为Hamilton最著名的瀑布之一

顺流而下,一路上的景色清幽,秋色,秋溪相互映衬着,一动一静,美不胜收


特写


我们计划走到Tew Falls下面看看,沿途必须要两次穿过湍急的溪流。此时那一棵棵倒落的树干就成了最好的桥梁。只不过树干湿滑,想站着走过去是不可能的,想要不落水就只能这样坐着蹭过去。

山间溪水,有点清泉石上流的意境

Lower Tew Falls


主人在休息

终于来到了Tew Falls脚下。这细细高高的瀑布姿态再简单不过,但却是最上镜的瀑布之一。无论春夏秋冬,水量大小,或粗狂或清秀,任何季节都是那么赏心悦目。
 

在瀑布下面我们还遇到一对住在Hamilton的夫妇,两人也喜欢Hiking,还热情的邀请我们以后有机会去他们家中作客。


回到山崖顶上的Lookout,免不了要来一张经典照


Dundas Valley的绚丽秋色


 Tiffany Falls冬天时的冰瀑很壮观,夏天时涓涓清流很是清爽,原本以为秋天会更迷人,没想到秋日里水量稀少了很多,看上去不够丰润娟秀


顺着瀑布边上的峭壁爬上了瀑布顶端,山谷之中的秋色还是很美的

令人惊喜的是上游的Washboard Falls, 形神俱佳,色彩也搭配得恰到好处


离得不远就是Sherman Falls,这个瀑布分为上下两截,水量终年没有太大变化。水流细长,别有特色


 Mill Falls,隐身在餐厅的后山墙


Old Mill Restaurant庭院中的小瀑布,虽是人工所建,但布局还算精巧


看天色已晚,原本想在这个豪华餐馆吃顿大餐,无奈人家今天有Special Event包场,我们被礼貌的拒之门外,只好继续去麦当劳吃巨无霸套餐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