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6, 2013

娘子军出行 - Cold Creek

周四的时候Paul同学就振臂高呼周末要去湖边拍日出,这样冷的天气中当然是无人响应。而更有意思的是Eva同学竟然连续两天叫嚣着周末要出去活动,真是让人跌破眼镜。周五的晚上我翻了半天地图也没找到合适的地方,于是周六自然是睡到天光大亮。吃过早饭后看外面天气尚可,原是决定找个不太远的地方随便走走吧。

电告Josie和Eva,两人欣然应允,于是我们的娘子军小分队就正式出发了,Guanwei成了名副其实的党代表,Paul同学听说后着实羡慕了一番。今天气温依旧很低,好在没有刮风,还有点阳光,在外面走走还是满舒服的。



回家的路上还玩了会儿雪板,好开心啊!


今天一共走了6.7km。值得一提的是今天Eva同学可是自己背着全套行头啊,吃得,喝的外加衣服和杂物,而且一路走的飞快呢。Eva同学说她曾经也是Backpacking过的,只不过如今膝盖有伤就当了甩手掌柜。Eva所说我们是深信不疑,早在2004年他们就是网友在背包游记中提到的大侠,那也是我们第一次听说他们夫妇的大名。随后Charles在我们的网站留言召集去Rocky的同伴,我们互相邮件往来很多次,虽说没能找到机会一同出游,但终于在2007年第一次见了面。还记得在他们家一起看他们出游拍的Slide,那幻灯片上展现出的山水有着难以言表的大气巍然。到了2009年我们居然又在机场偶遇,从那以后大家见面聚会才变得越来越频繁。有意思的是从我们第一次见面我就觉得Charles看着挺眼熟的,开始我还只是以为自己对帅哥印象比较深刻,后来聊天中才发现原来我们在n年前竟然在同一家公司工作,甚至还住过同一座公寓大楼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