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5, 2013

周末拉练 - Humber Valley

小分队这周终于要去取货了。我们因为已经早早去过了,所以这周依然是单独行动。谁知QQ他们因为东西少就烦请他人代劳了,因此我们有机会一起出去走走了。周五晚上翻了半天Bruce Trail Guide才终于定下Humber Valley Heritage Trail,要重温当年拉练故地。

这条Trail单程14.6km,我们一直试图用两辆车走单程,但是一直没找到北面的Parking。周六早上我们还特意跑到北边去实地勘查了一番,也没找到合适的地方。10点我们4人准时聚齐,穿着鲜艳红棉袄的QQ居然又套上一件新买的Marmot的紫色冲锋衣,红紫相应,别提多晃眼了。虽然节日已过,但大家Shopping热情不减,频繁出入MEC或者网购,添置各种名牌的酱紫服装系列,令酱紫专利拥有者Josie很是不爽。我们都预计今天去美国,Josie一定会再给自己买些好东东的。

上了Trail之后先是一路下坡,而后就开始不停的上上下下,还真是挺累的。中午时分我们走到了上次折返的公路边,这次想多往前走走,就穿过马路又向前走了一段,然后再沿公路返回。最后70同学再显神威,一不留神有把我们甩得无影无踪,他可是背着三机n头在包里啊。

远远的树上有几只小鸟,70和Guanwei的大变焦一起上,竟然能看出是Pine Grosbeak。貌似70的相机拍出的效果更好,800mm就是比600mm强啊!

冬日田野



吃西瓜旧址

继续传说中的600/2.8

中午的时候天晴了,很久没有见到蓝天白云了


Blue Jay

累到半S

美丽的云


穿上神器,如履平地。





活动完毕去密市潮州佬补钙,大家都饿坏了,吃得心满意足。

3 comments:

QQXK said...

嘻嘻,我们在吃西瓜处拍的片子都很雷同啊!lol

Worldy said...

两人笑眯眯的,没觉得累的半S...

Unknown said...

风景拍得很不错,很久没有见到蓝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