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0, 2013

数九寒天 - Scanlon Creek

昨晚Paul同学就发帖召集今日去L44,这单程2小时的路也太远了点,结果没有一个人响应。我提议去个近点的Hilton Falls,不料也是应者寥寥。当晚狂风大作,而且整整刮了一宿都没停。早上睁眼一看已经快9点了,看看外面依然是寒风不止,于是我们果断放弃了Hilton Falls,吃过早饭后准备去北边加油,顺便在附近逛逛。

外面的西北风真大啊,车子开在高速上感觉都摇摇晃晃的。到Newmarket加了油,在Costco闲逛了一下,差点买回一身大红的Bikini泳装,最后想想还是放下了,毕竟穿的机会太少太少了。中午时才晃悠到Scanlon Creek Conservation Area,在里面走了一圈。

小湖中的水都被放掉了,水位很低,湖面上有一层薄冰,冰上的裂纹倒很齐整呢。


蜿蜒
偶遇一位摄影大师,咔嚓咔嚓的对着远处照了几张,说水里有只beaver,可我们俩看了半天也没看到。

身边的牛车,可能是摄影大师的吧。怎么背了个那么大的备胎?不对,好像是那四只皮鞋小了点啊 :)

天气实在是冷,又是狂风呼啸的,虽是晴天,但走在外面着实辛苦,于是只走了3km就早早撤退了。回家一看才发现小分队成员居然都宅在家里呢,有看非诚勿扰的,还有打麻将的。唉,老大不在,大家居然就做了鸟兽散啊!

3 comments:

QQXK said...

嘻嘻,真的很宅哦。
没有看到你的号召帖!

PHOTOHIKER said...

看贴太不仔细!你还回帖说你不去了呢。

QQXK said...

我回的是Paul的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