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1, 2013

背包拉练之一 Hockleycrest

一直惦记着要去走WCT,一直想找个时间背上大包走走,找找感觉。无奈今年的春天来得太晚,周末的气温总是在零度左右徘徊,实在不适合训练啊。转眼就到了四月中旬,WCT的报名已经开始了,不论如何也得在报名之前实战演练一次吧。于是周末毅然放弃了做家务,也顾不上依旧寒冷的天气,往背包里塞了两本大字典后我们就开始了今年的第一次训练之旅。

距离上次Backpacking,时间竟然已经过去了四年有半。今天我们的计划还是比较保守的,我的背包重27lb,Guanwei的包重32lb,我们计划走个10公里左右就可以了。原本想去起伏稍大的Hockley Valley,结果到那一看Bruce Trail Club在那边有活动,我们这身装备去走Day Hike实在有些难为情,于是果断换地方,选了Airport Rd.东边的Hockley Crest。

打起背包上路,近30lb的重量压在身上倒并未感觉举步维艰,行走的平均时速和平时背着小包时差不多,只有在上坡的时候才觉出差异。今天挑的这一段全程起伏不是很大,走的人也很少,作为初次训练还是不错的。中途休息的时候遇到一对老夫妻,看人家从包里拿出Sandwitch时我才想起我们特意买的越南包居然忘了带。而后又遇到另一对老人正在边走边维护Trail,老头拿着把大耙子,老太太拎着个大剪刀,很有意思。

一路上没拍什么照片,专心走路



最终历时4小时,我们走完了整整10公里,两人感觉良好。看来今天的WCT之旅还是可行的。结束训练之后联系正在附近活动的小分队,他们竟然也刚好走完,于是我们先去Tim Hortons小憩,随后又去满江红腐败。大家有说有笑的好不开心。

背包拉练之一-Hockleycrest
背包拉练之二-East Duffins Creek
背包拉练之三-Boyne to Mulmur Hill
背包拉练之四-Shorthills Provincial Park
背包拉练之五-Algonquin集训
背包拉练之六 -Hockley Valley Provincial Par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