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4, 2013

早春观鸟 - Royal Botanical Garden

昨天铺地板忙了整整一天,地下室终于有了焕然一新的感觉。虽然成就不小,但着实累的不轻。昨晚上Guanwei说连腰的直不起来了,我也是浑身的腰酸腿疼。今天说什么也不能再干了,要出去走走,透透气了。

感谢Josie主动开车带我们去RBG,扬言要去拍日出而又睡过了头的Paul也来陪我们放风。今年气候偏冷,已经到了4月中旬还是寒潮不断,气温一直在5度左右,野外仍旧是一片萧瑟。

今天来RBG主要是听说这里来了白头鹰夫妇筑巢,还孵出了几只小鹰呢。在Trail Center拿了简介后我们就直奔Marsh Boardwalk,号称最佳观测点呀。

沿途看见的小花,算是今年的第一朵春花吧


大家用各种装备拍微距,不亦乐乎

到了Boardwalk尽头的平台上,放眼望去只有枝桠凌乱的树林。Guanwei居然先找到了树上的鸟窝,还是我先注意到了树枝上的两个小白点。这样观鸟也太坑爹了吧。


回来的路上在大家经常喂鸟的地方见到一只小松鼠,这家伙一边偷吃鸟食,一边吱吱狂叫着威胁另一只黑松鼠,场面很是搞笑。



对峙

我闪

大白打鸟很是得心应手






拍静物也不错

还有贪吃的花栗鼠


一路上有两件很搞笑的事。第一是听见Josie说,"Paul你不是要买水库吗,去看了没有?" Guanwei和我一听吓了一跳,只听说Paul想买Cottage和农场,这怎么又要买水库呀?后来才明白原来是说Wader,是水裤不是水库。

其二就是我们几个刚往水塘边一站,一只白天鹅就款款的向我们游了过来,显然是来要饭的。好心的Josie将带来的Nuts拿出来,刚一伸手就被天鹅一伸嘴恶狠狠的抢了过去,捎带着咬了Josie的手指。我们马上警告Josie要小心禽流感啊,据说潜伏期是7天,要到下周才能确认有没有被感染。哈哈哈...

罪魁祸首

摆拍

 视频

4 comments:

Worldy said...

那只小松鼠真的是太可耐了。

QQXK said...

大白很给力啊!

Unknown said...

真拍上鸟了,很清洗,下次去peele island 吧

Unknown said...

真拍上鸟了,很清洗,下次去peele island 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