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7, 2013

骑着单车去打鸟 - Tommy Thompson Park

四月这最后一个周末气温终于是上了10度,总算有些春天的气息了。上午十点多出门,带着自行车先去Sunnybrook Park。结果那里有上千人在跑步,乌秧乌秧的。还好他们向南只跑到铁路桥下面就折返了。我们继续往南骑到科技馆附近去拍鸟,去年夏天和josie来过这里。今天虽然没看见什么奇珍异鸟,但精彩镜头却拍了不少。

排队晒太阳的Painted Turtle


大雁夫妇在谈情说爱


小燕夫妇在忙着生儿育女


随后又去了Tommy Thompson Park,一路边骑边拍,竟然转悠了三个多小时。湖边的风还挺冷的,冻得我最后都挺不住了。

争食的海鸥,其中一个居然抓到只小龙虾

鸬鹚(Cormorant)在忙着筑巢,不辞辛苦的一趟趟飞来飞去,真是什么都往家里搬呀


夜鹭(Night Heron)也在忙着安家,这家伙就懒多了,顶多在树杈之间跳两下,拍到张飞翔照真不容易


夫妻双双把家筑

这只鸬鹚先在下面挖墙角,最后瞅准时机飞身而上,竟然把人家搭好的窝给强占了


翩翩起舞的天鹅。

精灵一般的Killdeer 

其貌不扬的Canvasback和American Coot


在TT Park门口遇到了这只Northern Mockingbird,这家伙真像个歌唱家,一连串的叫声半天都没有重样儿的,太好玩儿了。回家后查了书后才知这鸟居然能模仿400多种鸟叫,很神奇的。


5 comments:

Worldy said...

Nice.

Unknown said...

你这打鸟的器具买的值了!

Live in the matrix said...

大白买的太值了!

PHOTOHIKER said...

用了几次,效果不错。
开始觉得沉,现在习惯了,很喜欢。

QQXK said...

这小白真的是打鸟的神器啊!值!真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