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5, 2013

专访猫头鹰

今天依旧是春光明媚,我提议去西边的公园看花,可是Guanwei坚持要去东边拍猫头鹰。他说孵出的两只小鸟已经长大了,再不去看就没机会了。最后只好是我妥协,谁让人家是司机,还有大白呢。

上午按图索骥来到Thickson Wood,路边已经停满了车,还不时有扛着大炮的人走来走去,看来这里真的是拍鸟的好地方。

树林中鸟儿真多呀,先遇上一只颜色鲜艳的Baltimore Oriole


还有这只Eastern Towhee,虽然是女生但很帅气的样子

跟着一位老太太我们很快就找到了猫头鹰一家栖身的大树。在旁边众人热心的指点下我们终于第一次见到了这野生的Great Horned Owl,那两只大耳朵太有喜感了。

虽然已经长大但依旧毛茸茸的小猫头鹰

猫头鹰一般夜间捕食,因此如今大鸟一直淡定的蹲在高高的树枝上

小家伙一边晒着太阳一边不停的梳理羽毛,它睁大双眼的样子好萌呀



打鸟真是个辛苦活,这家伙呆在那么高的树上,这举着相机一直拍下来我脖子都快断了。不过看到这么可爱的鸟儿也真是开心极了。除了猫头鹰,其他常见的鸟儿也拍了不少。

Blue Jay

Northern Cardinal,女生

正忙着抓虫的Yellow Rumped Warbler

胖乎乎的Northern Flicker




4 comments:

Silentworld said...

还是妈妈看上去有气势,小家伙精灵古怪。抓拍的好!

Polya said...

不错不错. 都是好鸟.

Worldy said...

这猫头鹰很酷啊。

PHOTOHIKER said...

可惜去的不是时候。观鸟大师们说猫头鹰是晚上和早晨捕食,白天活动很少。

这猫头鹰是很酷,可我们拍它时脖子都快仰断了。Josie该去拍一拍,拍完肩膀肯定就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