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4, 2013

背包拉练之三 Boyne to Mulmur Hill

周末的背包训练已经走了两次了,慢慢找到些感觉,因此这次决定选个起伏大一些的地方练练。小分队里Josie开始还忽悠要陪我们背西瓜,结果最后几个人跑去High Park看樱花加骑车了,连酒妹都被忽悠去了。周六一早先去Barrie的MEC退东西,买东西,等到Trail Head的时候已经快中午12点了。

今天因为路上起伏较大,因此两人的背包都比上次要轻一些,Guanwei的有38lb,我的有28lb。天气真好,阳光明媚,春风习习的,一路走来最大的亮点是路边竞相绽放的野花。

整装待发

White Trillium,安省的省花。白色的小花状如翩飞的蝴蝶,虽不娇艳但清新脱俗。


形如小灯笼的Trout Lily

傍水而居的Marsh Marigolds

Wild Ginger,很怪异的花花

一路上好多的上坡下坡,背着大包走下来真的不轻松呀。


最终走了11.8km,耗时4小时。


今天最大的失误是水带少了,我们只背了三瓶水,到最后都快成上甘岭了。Guanwei还要靠这剩下的最后一口水骑车4km去开车呢。



背包拉练之一-Hockleycrest
背包拉练之二-East Duffins Creek
背包拉练之三-Boyne to Mulmur Hill
背包拉练之四-Shorthills Provincial Park
背包拉练之五-Algonquin集训
背包拉练之六 -Hockley Valley Provincial Par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