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2, 2013

Frontenac 休闲背包行 Day1

长周末小分队中多半人要出远门,而刚刚远行归来的我们只能就近活动了。想来想去,最后终于定了去Frontenac Backpacking。出发前一周又拉上了David,他们上次计划去那里Backpacking结果因为下大雨临时取消了,这次终于可以如愿以偿。因为行程比较宽松,David还带上了女儿Rachael,因此此次背包行注定要休闲到底了。

周六一早我们迎着朝阳出发了。三个多小时的路程对我们来说是小菜一碟,而对于不到9岁的Rachael来说却着实漫长而无聊。下了Hwy401后乡间小路秋色绚丽,路边的小池塘都很惊艳。

到公园后注册,停车,收拾东西,正式背包上路时已经快12点了。天气好的出奇,阳光明媚,秋高气爽,走入这五彩斑斓的秋色中实在是太享受了。一路上是一个接一个的小池塘,静静的水中倒映着蓝蓝的天和艳艳的秋,感觉整个人都要融化在这美景之中。



静静的池塘



在一个小水塘边吃完午饭,又往前走了没多远就到了我们今天的营地#7。看看表,才刚刚2:30,我们一共走了不到6km,这么早早扎营还是头一回呢。安营扎寨之后先来杯下午茶,悠闲的看着一群群划船的人在湖面上游荡。


夕阳下的涟漪

我们在营地附近闲逛了一阵,顺便漫山遍野的拣了许多干柴。五点多开始做晚饭,David做的牛肉面令人垂涎三尺,我们只有Mountain House和蔬菜汤。

晚饭后点起了篝火,有了Rachael,整个营地生活变得有趣了许多。一晚上说说笑笑的直到天黑。9点钟天上已是月明星灿,北斗七星悠悠的挂在天幕中,多么美好的秋夜。

Frontenac 休闲背包行 Day1 
Frontenac 休闲背包行 Day2
Frontenac 休闲背包行 Day3 

1 comment:

QQXK said...

吃得真丰盛啊!!流口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