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4, 2013

Frontenac 休闲背包行 Day3

早上醒来听见雨滴落在帐篷上的声音,Guanwei说雨整整下了一夜,而我竟然全不知晓。早晨虽然乌云密布,但并不寒冷,只不过捡来的柴火都被雨水打湿了,Guanwei用了三根Fire Starter才终于将篝火点起来。正在吃早饭时,阳光忽然透过云层点亮了岸边的红枫,几个人纷纷扔下饭碗,超起相机奔向了湖边。



 阳光就这样转瞬即逝。我们依旧是10点之前出发,天气不知不觉中由多云变成了阳光明媚,那洒满阳光的林间小路都有着说不出的美。




过了若干的岔路和遗址,我们来到了Big Salmon Lake边上的营地#3。这里的风景也很漂亮。


山清水秀,远看近看都像一幅画。


金黄也许比嫣红少了些明艳,却多了几许秋日的殷实


离停车场不远居然路过一个小峡谷,很是精致秀美。

 

水中的云,和我们


长长的木桥,我们就快到终点了。

午后两点我们终于走完了全程。趁Guanwei和David去取车,我和Rachael在湖边码头上看看风景。如此美丽的秋景是此行最美好的回忆。

Frontenac 休闲背包行 Day1 
Frontenac 休闲背包行 Day2
Frontenac 休闲背包行 Day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