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7, 2013

周末Hiking - Joker's Hill

自从开始装修浴室,每个周末行程都排得满满的。即使是忙里偷闲,出去走走还是必不可少的。

早晨起来后就开始收拾车库中装修拆下来的废料,Guanwei的主意很不错,从Costco拿回的一堆纸盒子还真结实,最后就这样装了满满一车,我们原本挺漂亮的小欧就变身成了垃圾车。

 因为要北上去Richmond Green旁边的回收站扔垃圾,所以办完事后我们就继续向北来到New Market附近的Joker's Hill准备走一小圈。

Blue Trail的终点就是Thornton Bales Conservation,山坡上就是著名的99 Steps。我们爬上去的时候特意数了一下,原来正好是100级台阶。



Hiking结束后致电Paul同学,他们终于跑完步,吃完早茶回到家中,正好顺路去取两块Dry Wall。听说今天的野跑队伍前所未有的壮大,除了F4和酒妹,Joyce,王助理还有WangYi都去了,真有点大跃进的架势。去地下室搬东西时我们顺带着参观了一下Paul同学亲自动手制作的大幅摄影作品,黑白的山水虽说色彩有些沉重,但颇有大师风范。

Day Wall抬出来之后怎么运回家就不那么容易了,车里勉强能塞下,不过又怕路上颠簸给折断了。在Paul同学家门口冒着严寒折腾了20多分钟,把我们所有带来的工具都用上了才终于把几块Dry Wall在车顶上固定好。随后也没敢开高速,沿着Local老老实实的开回了家。

终于安全到家了。小欧这个翻开式的后盖设计真的很实用,既能坐又能站,省得搬梯子了。

感谢Paul同学无偿赠送Dry Wal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