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3, 2013

Nexus全家福

给Guanwei买了个Nexus7,7寸的Tablet比我的Nexus10轻巧了许多,拿在手中感觉很好。我们去年年底才换的Smartphone,Guanwei一直很抗拒苹果,而我更是痛恨公司On-call用的黑莓,于是Android就成了首选。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而是你在我的身边,却玩儿着手机"。自从有了手机和Nexus 10,不得不感叹网络在不知不觉中改变着人们的生活。一直以来我都保持着晚上临睡前看书的习惯,《红楼梦》是经常放在我床头的书之一。如今捧着手机和Tablet上网或者玩游戏则成了我们临睡前的必修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