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8, 2014

周末Hiking - Greenwood North

今天有很多家务要做,清理后院,还得买菜。但干活之前还是要出去走走的,挑了离家不远的Greenwood Conservation。

我们停车在保护区北边的停车场,准备走走以前没走过的一段。先向南走了一段,谁知过了一片野餐区后就没有路了,查了查GPS,最后只得涉水过河又爬了段陡坡从找到正路。走了没多远就进入了Leash Free Area,沿途大狗小狗不断,很是闹腾。

我们最后又沿着河边的野路返回,河中居然还有废弃的桥墩

粉紫色的Hesperis matronalis在山林间绽放,这种野花也俗称Summer Lilac,从暮春一直开到炎夏,是夏日浓绿的林间为数不多的一抹艳丽


淡雅的小雏菊

傲立枝头的小麻雀,居然抓到这么肥硕的虫子,美餐啊!

 拍这种老老实实的鸟鸟大变焦也能勉强胜任,只不过焦外就没有大白那么柔和了


 中午时分回到停车场,Guanwei嫌不过瘾,非要继续往北走。

原本只计划绕一小圈的,结果走着走着就偏离了预订路线,期间数次试图找野路返回,不过林子里实在太难走,最终一直向前终于找到了岔路口

 最后竟然走了9.27公里。随后去加油,买菜,等回到家时适时的下起了小雨。既然下雨就没法去后院干活了,于是我们心安理得的吃了顿火锅大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