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7, 2014

赛前冲刺 - Stage 8

今天是比赛之前的最后一个周末了,队员们抓紧这最后的时间继续实地演练。以Paul和兔子同学为首的水军还百里迢迢的去了Rice Lake,大牛夫妇和Josie去助阵。真有点实战的架势了。

我们今天仍然是练习第8段。因为是骑自己的破车,所以不必追求速度,Guanwei一路边骑边拍照,也算是给以后比赛的人留点有价值的资料。整条路线基本上以柏油路和砂石路为主,但接近终点的时候有一段路况较差的土路,Guanwei上周就摔在这土堆里。

稍稍平整些的砂石路

平整的柏油路,但这一个接一个的大坡也够绝望的

因为下周就要上赛场了,许多当天的安排还没有最后确定。Guanwei提议训练结束之后去Bruce Mill野餐,这样便于商量事情。此建议得到大家的一致拥护。骑完车后我们还在Purple Wood Conservation里转了一小圈,随后就直奔Bruce Mill去聚餐。

今天天气真好,风和日丽,不冷不热的,在浓荫蔽日的草地上野餐真是太惬意了。大家连吃带喝很快就把许多待定的事宜搞定了,随后逗狗,哄孩子,放风筝,聊天,S磕,不亦乐乎。Holly不知怎的对骑山地车表现出前所未有的热情,好几次一抬头一个黑影从眼前闪过去,一回头又一个黑影从眼前闪过来。照这架势明年山地车队的主力非Holly莫属了。

大合影。Go Team Chinada! Go!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