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0, 2014

午后散步 - Guildwood Park

昨晚开Party到半夜,今早睡到很晚才起来。上午趁着下雨赶紧做做家务,等下午雨停了便去附近走走。

Guildwood Park是我们常来散步的地方。

 今天这里居然改成了露天剧场,正在上演喜剧“The Importance of Being Earnest”。我们没有买票,只好远远的瞄了两眼,在这样古色古香又自然惬意的环境中欣赏话剧感觉和室内剧场完全不同。



夏日的午后漫步园中,绿树繁花掩映的断壁残垣自有一番沧桑韵味。

Guanwei不放过任何打鸟的机会。新相机已经被他摆弄了一个星期,一切都在慢慢的熟悉起来。


现在感觉最爽的就是对焦的快速和准确。这只American Redstart一直在树丛中跳来跳去的,用50D的时候,要想把纷杂枝叶间的小鸟拍清楚几乎是不可能的,而用5D III则毫不费力。这61个对焦点真不是盖的。Guanwei对此表示非常满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