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 2014

惬意岛中游 Day4

早上又下了一阵子雨,早饭都是在雨中吃完的。好在收拾东西的时候雨终于停了,不要冒雨收帐篷。今天的主要任务就是赶路回家,路上随便顺路逛几个景点。我们沿着Hwy6北上,先来到Ten Mile Point Trading Post。小店门前的装饰很有意思,左鹰右熊,和在一起就是"英雄"啊!


远眺云雾深处的Killarney

10点钟赶到Little Current,在湖边闲逛了一圈正准备往回走时忽然发现Guanwei不见了。正纳闷时忽然看见他在马路边上冲我们一个劲的招手。赶紧跑过去一看,原来Swing Bridge正在旋转开启,一艘桅杆高耸的帆船快速的越桥而去。


不经意间一群沙丘鹤在天空翱翔,翩然飞去

过了铁桥我们就离开了Manitoulin Island。经过Whitefish Falls的时候特意停下来看了一眼这桥下的小瀑布

瀑布边上还有座遗址,曾经应该是个水电站,或者磨坊吧

瀑布近景

在Subway吃过午饭后我们就一路开回了家。其间Guanwei接替LiChao开了一段路,也过了把开豪车的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