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0, 2014

休闲周日

昨晚Easywave在招人去游开水,我随口问了句可以划划船吗?结果海军司令很爽快的说可以,但是要一早去他家一起装船才行,这倒不是问题,只是昨天走了10公里,Sherry的包不太合适,走得很累,今天上午怎么也不肯出来了,只能我一个人去,没人给我们照相了。

我还没有自己用车顶过船,这次正好学学。三下两下就带着船到了小湖边。放船,下水,开划,就这么简单。一共划了两圈,第一圈我在前面,司令在后面管掌舵,第二圈换过来,我到后面掌舵,还学了一招在船上前后换位的技术。两圈下来明显感觉到Easyweave掌舵技术更高。这是当然了,他有船,划的比我多的多嘛。其间闲聊,问了一下他们上课学习的事,看来要正经划船出去玩,上课拿证是必不可少的。


划船结束后直接回家,吃过午饭后看天气不错便决定出去走走,除此之外还要试用一下周末在Costco新买的吊床。由于家里后院没有大树,只能到公园里去找合适的地方了。原本想去Bruce Mill,结果Charles他们上午在那里跑步锻炼,说园中已经人满为患了。想来这收费的地方都这么多人,其他湖边的公园就更得人山人海了吧。最后我们选择了北边的Phyllis Rawlinson Park,这里没什么好的景致,所以人也不多,比较清静。

我们在小树林中选了两棵树把吊床挂了起来,而后坐着或者躺在里面看看书,摇摇摆摆的很是惬意。这吊床还是双人的,象我们这样身材的坐上去还蛮宽松的,不过感觉在里面坐坐,玩一玩还行,这真要在里面睡上一晚恐怕就不行了。这个吊床只有600g,短途的背包行还是可以考虑带上玩一玩的。


说到背包行就不由得想去这两天正饱受煎熬的大姐大Josie。长周末从Algonquin Backpacking回来后由于蚊虫叮咬过度,加上身体虚弱,Josie竟然得了严重的荨麻疹,浑身一片一片的起红疙瘩,奇痒无比,如今这大好时光只能在家中昏睡了。看来这盛夏时节实在不是Backpacking的季节,还是骑车,划船比较合适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