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 2014

Frontenac休闲背包行 - Day3

早晨刚过6点就听见Paul起来去拍日出了。我在帐篷里又多赖了15分钟后也爬起来和Guanwei一道去湖边。Paul已经占据了那几块大石头,支好脚架,滤镜,静静的等着东方太阳跃出湖面的那一瞬间。Guanwei走到相机边去凑热闹,结果脚下一滑差点栽到湖里。裤腿湿了半条,相机也在石头上磕了一下。

Paul在拍风光大片,我在一旁拍点小景

Guanwei发现一条巨大的水蛇,看着怪慎人的。

太阳出来后的金色池塘,色彩浓艳,光彩照人

湖边的苍松与巨石,典型的安省风光。平平淡淡,朴实,简单却依旧令人迷恋。

早饭之后拔营,今天的路程稍远,看介绍上要走4个小时。Paul下午还要去试船,因此要尽早出去,于是Paul命令大家9点出发。我们几个一同手忙脚乱的收拾,总算是按时完成了任务。不过后来我和QQ轮流去了趟Box就超时了,等我们打起背包出发时Paul已经走得不见了踪影。看来真是买船心切啊。

 休闲背包行

背包里的东西多少减轻了些,走起来还比较轻松。过最后一个岔路口之前休息时看QQ已经满脸疲惫。小妮子这两天状态不佳,而自从一年前手术之后身体一直在恢复中,没有真正的"满血复活"。最后70和Paul先走,我们陪着QQ慢慢走。其实我的行进速度大概是最慢的了,QQ和70状态好时我根本追不上,更不用说Paul了,人家背包比我的重一倍,走得还比我快得多呢。

Big Salmon Lake,离终点不远的地方遇上了赶回来接应QQ的70。这关键时刻还是GG好呀!

胜利完成27km的休闲背包行。

出了公园后直奔Outfitter,Paul去试船,虽然耽搁了半天,但最后因为Paul钟意的型号已经无货而无功而返。看来得等到明年才能见到Paul的新船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