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14

午后散步 - Richmond Green

早晨被窗外哗哗的雨声吵醒,这样的天气几个朋友还在密市骑车呢,真替他们担心。上午买菜洗衣服,没想到中午时天气已经放晴了。趁着天气好正好约Patrick一起去Richmond Green拍照。

认识Dana和Patrick已经有十多年了。我和Dana当初是同事,几年前各自转悠了N多公司后又进了同一家银行,这几年几乎天天在一起共事,关系可谓亲密。而Patrick和Guanwei都喜欢摄影,两人先后都进了5D3,若干镜头和附件,如今正好找机会一起切磋一番。

来到熟悉的Richmond Green,还没走到湖边就看见大蓝鹭飞走了,无奈这两人之后打打海鸥解解馋。

两个好机友

Patrick新进了一个Tamron 70-200 F2.8,才一千多块钱,比佳能的小白兔便宜多了。Guanwei对这大光圈镜头心仪已久,Patrick也对他的大白爱不释手,于是两人互换了镜头,拍得不亦乐乎。

有点德味吧



围着小水塘转了两圈后苍鹭终于飞了回来,这200mm打鸟还是太短了,还是我的大变焦好用啊

这2.8的大光圈镜头拍人像还是蛮不错的,真有心进个小白兔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