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14

周末Hiking - Forks of the Credit Park

昨晚Eva提议去Forks of Credit走路,看看天气不错我们就欣然决定一同前往。周日一早发帖确定集合地点,结果Josie发来了地址,一会儿在公园正门,一会儿在公园的东边,跟Eva说的路边停车完全不搭界啊。看来这以后指路的事是不能指望大姐大呀。

10:30准时在河边集合,大家收拾好行装开走。Paul今天戴了一顶牛仔帽,F-Stop中的装备也少了许多,不再像从前那么垮垮的坠在身后,看上去精神了许多

一进入公园就看见了这样的警示,可惜小分队中的Ivy一个也没来

不知道这是不是大毒草?

 进入公园之后我们沿着河一直走到瀑布,然后从后山上又绕回山崖之上。一路上聊着冰岛小分队的奇闻轶事,令人好生羡慕。Holly夫妇出门晚了,此时才终于快追上我们了。Holly发信息说她包里背了20多磅的好吃的,于是我们在山顶上准备原地休息,等等队员,外加美食。

秋天到了,虽然枫林还是一片翠绿,但山野间已是黄花遍地,秋色渐浓。大家围着路边的一片野花拍个不停,各种设备纷纷登场。


专注的摄影师们


猜猜Paul趴在地下拍到是什么?就是这个不起眼的小蘑菇

远推近拉,色彩浓艳的花花草草在大变焦的镜头中诠释着初秋的魅力



5D3加大白,背景更加干净,柔和


Holly夫妇终于赶了上来。听闻LiChao为了周五晚上拍极光竟然进了一个14-24的镜头,于是大家暂时忘了Holly包中的美食,一个个垂涎欲滴的瞻仰了这如同大灯泡一般的牛头。


今年流行土豪金

Hiking路上的F3。其实今天参加活动的人中只有我和Guanwei没有专业的F-Stop包包。

 黄花遍地,秋色渐浓。

在公园中转了一圈之后回到停车的小河边,看看时间去吃晚饭还早,于是大家决定再往南走走,去挑战陡坡上的Devil's Pulpit。 Eva身体不适,留在原地休息了。爬了一小段山坡之后来到铁道边,大家纷纷上演走钢轨扮嫩,结果只看出了张牙舞爪的笨拙。

行走在绿色山林间

爬到山顶后绿油油的山林令人心旷神怡,不知是谁提议合影留念,于是大家纷纷响应,各种摆拍,各种造型相继闪亮登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