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6

赛前训练 - Eldred King Woodlands



上周去了第六段探路,虽然已经尽了全力,但速度还是差的太多,远低于平均水平啊。

体力不行,所以去不去实地练习就不重要了,找个地形相似的地方练应该是一样的。因为其他朋友今天在Eldred King附近探路,我们决定也去那里。可惜我们还有一堆家务必需完成,等我们赶到的时候,他们刚刚结束离开。

Eldred King这里以前来过几次,都是hiking,骑车还是第一次,记得里面有几个大坡。出来的匆忙,忘了带GPS,没法统计距离,只好按时间骑了。这里面地势还是有些起伏的,路况和比赛的路段有些相似,也是沙土,大概因为刚下过雨的缘故,沙土很硬,颠的厉害,完全不是上周那种被很多摩托车碾过的松散的感觉,这里倒是没有摩托车,不过有不少骑马和遛狗的。林间有很多很窄的小道,蜿蜒崎岖,山地车骑起来倒是很爽。因为是按时间骑,所以就非常随意了,随便钻来钻去,想练上坡,就在有上坡的地方多骑几圈,想练沙地,就在沙地里多骑几个来回。今天的感觉好多了,一个小时基本没停。我的车子轮胎不是真正的山地车胎,够宽但比较光滑,在沙石多的上坡即使蹬的动也会打滑,希望下周用朋友的车效果会好些。

虽然照了一张地图,可骑的时候根本没看,乱转了一个小时,也不知道具体是怎么骑的。

 爬上一个大坡,喘喘气,喝口水,顺便照张像。前面虽然是下坡,也不敢撒开了冲下去。
  

gua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