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6

周末训练 - Long Sault

忙碌一周,又到周末。周六有三位天王冒着三十多度的高温去跑越野塞,其中一个跑50K, 一个跑50迈,一个跑20K,实在是体力惊人,据说还有位比他们更厉害的女神也跑50迈,实在是令人敬佩。

大概因为大部分人都去关注这超长越野赛,训练的事几乎没人提起。直到周日早上才匆匆忙忙的凑了一车人。大姐要带大哥去第五段认路,我正好可以试试Robert的另一辆山地车。

这辆高级车可真轻,一只手就能举起来,蹬起来轻松多了。可惜这两周都没有好好骑车,最近没怎么下雨,trail上的沙土变得十分松软,骑上去非常费劲。而且今天天气又是暴热,中途几次觉得气喘恶心,感觉像是有点中暑的前兆。

进了Long Sault,那一段乱七八糟的trail,至今组织者也没有给出个详细的比赛路线,地图上只是在某个路口标了一下按自行车标记走,可下一个路口呢?是按地图上的单行标走,还是按实际路标的标记走呢,有的路口两边都是自行车标啊。我昨天特意把我认为正确的路线标在地图上,上网问组织者,可是至今没有回答,我只好按照自认为正确的路线骑。天气太热,好歹算是骑下来了,可还是50多分钟。

下午到家终于看到有人回复我的问题,说要按自行车线路走,晚上会有详细地图公布。天啊,这和没说不是一样吗,怎么在地图上标一下正确线路就这么难呢?

终于等到晚上,终于有新地图公布了。组织者终于用红笔把比赛的线路标了出来,不用去猜了。早就该这样嘛,一目了然,简单明了。

 吐槽一下组织着公布的地图,这么花哨的线路,猜猜我该怎么走?

经过实地探路,在地图上标follow directional signs for biking的地方看到了自行车的标,可下一个路口呢?是按箭头走吗?还是接着follow directional signs for biking ?

我标了一下我认为正确的线路问组织者。
组织者最终公布的线路。左边又多了一个follow directional signs for biking, 可中间那段还是没标,如果不是用红线描出正确路线,谁知道是往上拐还是往下拐正确呢?

早就该这样描出正确路线来嘛,里面线路再复杂,告诉我们该怎么走不就行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