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5, 2016

Algonquin Canoe Trip - Day 3

早晨的湖面依旧是晨雾飘渺,住在湖边的Allison在家门口拍下了这雾锁朝阳的美丽画面。此时其他的人还都在各自的帐篷中酣睡呢。

 晨光之中的湖畔已有些秋日的凉意,趁着朝阳初升,Guanwei和我跑到湖边自拍合影

一群Common Merganser悠然自得的从我们眼前游过,在氤氲飘渺的晨雾中恍若仙境


 阳光普照,一切都变得清晰靓丽。这是我们在山林中的家

Michael和Allison的大豪帐,推门便是湖光山色,诗情画意

 待到天日晴和,袅娜的晨雾即将散去,Guanwei和我急忙搬上行头来湖边摆拍。上次去Killarney划船见识了Eva家的超轻露营座椅,很是舒适实用,只是$120的价格实在太过高昂。回来之后偶然间在Amazon发现了山寨货,看评价不错就先买了一个试试。这次带出来试用感觉很好,虽然可能稍稍重一点,但能省下$60还是很划算的呀。

 大家纷纷加入摆拍行列,Allison和Michael的格子情侣装份外抢镜,没有靠背的马扎也能摆出如此享受的动作。

今天的计划就是返程,我们计划午饭后离开,因此一个上午都是自由活动。先来拍拍我们的无敌营地美景

充满家常气息的营地生活

Guanwei在苦练划船技术,这可是明年接力赛的主力啊

中午时分将剩余的食品都做了午餐,随后开始忙忙碌碌的打包拔营。 准备就绪,整装待发

回程还算顺利。上午就开始起风了,好在我们往回走基本是顺风。到了开阔的湖面时身边还是感觉波浪汹涌,划船的辛苦之处在所难免。行前的水军训练时QQ表现最为积极,而且据说划了一天浑身也没有酸痛,似乎已经完全掌握了划船的正确姿态。不过这几天上船一看才发现这小妮子哪里是在划船,分明就是拿着个桨在拨拉水。那动作如蜻蜓点水般的优雅,这样划一天实在是想累都难。

火娃和70的船划的飞快,加上今天Allison坐在中间帮助掌控方向,因此我们在后面就越落越远。QQ一路上很是惦记着70,一看到他们的船偏离了航向就用对讲机大声呼叫,生怕70GG累着似的。

一个半小时后我们顺利回到Trail Head。三天的Algonquin休闲划船之旅圆满结束。回家路上我们去Miden的Whitewater park转了一圈,可惜时间已晚,没能看到大师们白水漂流的英姿。

我们要买条Canoe吗?还是再等一等吧。


3 comments:

QQXK said...

竟然说我划船不卖力!!T_T

QQXK said...

竟然说我划船不卖力!!T_T

PHOTOHIKER said...

可是有录像为证的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