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6

周末徒步 - Standing Rock and Cave

这周Atmosphere打折,无意中发现有一款救生衣还不错,MEC卖的那些高级的又厚又贵,而且还很沉,这Portage的时候可都是要背着走的。自从上次在Algonquin着实被那些出租的又脏又臭的救生衣刺激后,如今果断拿下两件。周末时正好新买的一把Campchair也寄到了,于是两人兴致勃勃的开始憧憬今后的营地生活。

因为已经订好下周去Killarney划船,因此Guanwei琢磨着该去买个桨,因此提议今天去北边Hiking,顺便去MEC看看。原本计划是去Boyne Valley走走的,如此一来最后改成了更北边的Norttawasaga Lookout。

到了Barrie,老规矩先去加油,随后想着好久没去过这里的Costco了,于是说随便看看。进门之后Guanwei直奔电器,我直奔衣物,结果这随便一转就花出去800多刀。其他早就该买的灯具厨具就不提了,Guanwei最先拿在手里的竟然是GoPro。他的山寨狗买了不到一个月就毛病多多,看来还是这正经牌子的东西靠谱。

在MEC试了几种桨,无奈最后看中的没有合适的尺寸,只得作罢。等我们采购完毕来到Trail Head时已经快下午1点了。今天天气不错,秋高气爽的,我们先走了一圈1.5km的Duntroon View Side Trail,短短的Trail还有些小起伏。

靠近公路时的Lookout

全副武装的Guanwei,GoPro挂在胸前很是V5

 去年夏天刚刚新开辟的小路,Franks' Lime Kiln Side Trail。终点是一个石灰窑遗址

 沿途的设施都是新建的,维护的也很好

 整个窑体是在遗址的基础上重新翻建的,底部还能看出些当初的模样

继续往北,过了26 Sideroad后进入一片农场,Guanwei眼尖,发现一只鹰在远处的树林边游弋。很快那只鹰腾空振翅而去,只听见Gunwei端起大白一通扫射,听着着实痛快,可惜背景实在太过杂乱,十几张片子全是虚的,只有下面这张勉强能看出个鸟的样子。

一路上Trail边上是一排齐整的参天枫树,恍然像是人工种植的

继续向北就来到了Standing Rock,只不过四周树木丛杂,实在看不出这石头有什么与众不同的气势

顺着乱石攀爬一通之后就来到了这个巨大的石缝之中,两旁高耸的绝壁上长满了碧绿的植物。山谷之中阴冷潮湿,仰望头顶的一方蓝天,很是震撼

大变焦明显的广角不够啊,画面少了超广角的冲击力

绿意盎然的石壁,颇有几分雨林中的青翠


还遇到一家四口,妈妈带着三个孩子在石头缝里钻上爬下的,这洋人的孩子真的是放养啊

Guanwei也试图去石缝里探险,无奈背包太大,刚到洞口就被卡住了。还是我身量苗条,进去之后游刃有余呢。

探险结束后原路返回,一不小心也走了12.5km呀。




1 comment:

QQXK said...

竟然买了GoPr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