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7, 2017

午后散步 - Sunnybrook Park

一早起来外面就寒风阵阵,今天是城中跑马的大日子,可是这样阴沉寒冷的天气实在不给力。小分队中Josie去跑马,剩下的同学约着一起去锻炼。Guanwei和Michael去划船,其他同学骑车或跑步。我自从国内回来后一直状态不佳,如今腰背颈肩都不舒服,还是继续修养吧。

中午Guanwei训练归来,这样的天气没在湖中翻船已经算表现不错了。吃完午饭看窗外天气竟然开始放晴了,因为晚上有饭局,因此只能就近走走了。信步来到Sunnybrook Park,此时已是蓝天白云,碧草如茵。

洁白细碎的李子花,简洁素雅

 停车场附近的草坪上发现一只土拨鼠,无意间发现这家伙居然在吃草地上的蒲公英花。于是拔下一朵小花挑逗它一下,没想到它竟然颠颠跑来。看看它那尖利的爪子我还是望风而逃,可千万别咬我呀

看这副贪婪的表情

 看着黄花时一副心满意足的样子

Edwards Garden中的郁金香。在这里居然还遇见了同事Hellen,带了一兜子各种口味的花生来喂鸟

 垂樱如雨

晚上在牛家庄聚餐,这餐馆可是有年头了,想来我们刚登陆不久老哥就在这里请过客,可算是当时多伦多挺有名的中餐馆了。今天主要是庆祝然乌乌生日,还有Josie顺利完赛,顺便展望一下下月的接力赛。如今QQ和Eva都成为主力,我也只能硬着头皮上了。查了一下去年Stage 11的成绩,最后一名用时54分钟。所以我的目标很简单,完赛即可,成绩少有54分钟即可。小伙伴们可要多多担待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