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5, 2018

随便走走 - East Don Trail

今天的天气原本说是下雨,结果只是在早上飘了几滴雨,等我们中午买菜回来时天竟然已经放晴了。这么好的天气肯定不能宅在家里,但是远处也去不了,只能在附近转转了。Guanwei提议去DVP边上的Trail走走,那个彩虹桥每次开车经过的时候都能看见,但来多伦多十多年了竟然还从未去过呢。

从地图上看停车场就在高速边上,但到那里一看居然停车场没有开放,只能把车停在Lawrence边上。沿着河边的小路一路走来,原来这一带以前还有个磨房,甚至山坡上还有个小滑雪场呢。


终于见到了美丽的彩虹桥

阳光下的飞跃照。这腾空飞跃最好是来个剪刀腿,要不然就从侧面拍,否则从正面拍出来好像腿被截去一半很难看

彩虹桥内部也被画的五彩缤纷的
 

再往前走经过两座铁路桥,栏杆上的装饰是一堆大石头,上面标注着年份,从1886年开始。


桥下不远处的路上堆积了大量的冰块,Guanwei跳上其中的一块开始作秀,先是冲浪

再来个Double Poling

这张的姿势更像冲浪的样子

最后当然还是少不了凌空飞跃

冰凌特写

像水晶般晶莹剔透

晴朗的冬日午后,出来走走,很是惬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