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4, 2018

周末徒步 - Mono Cliffs

家里的装修已经开始了,整个二楼都成了工地,Guanwei和我的日常起居都集中到了一层,恍然回到了当初一室一厅的公寓生活。这个周末原本工人们不来,但是周六一早又临时决定要过来接着干。家里实在没法待,因此我们俩只能出去找地方走走了。想来好久没去过Mono Cliff了,就去哪里随便看看吧。

来到公园都已经快中午了。下车换鞋的功夫忽然间发现后面的那辆森林人有点眼熟啊,车牌,颜色,型号,尤其是后Bumper蹭掉的那两块漆,明明就是QQ和70的爱车嘛。打电话给QQ,果然这两人也在这里Hiking呢。如今他们已经到了Lookout,而我们才刚刚开始,因此大家相约在Trail上偶遇。

最近的天气气温偏高,林间小路上的雪白天融化晚上冰冻,因此整条Trail上如同溜冰场一般。如此情景恍然想起了当初和小伙伴在这里的冰上飞舞,不知不觉竟已过去了整整6年。

我们也爬上了Lookout。如今还是正月里的天气,山下却已冰雪消融,只剩下一派萧瑟冬景


手机抓拍一张Guanwei的飞跃照

下山之后我们沿着McCarston's Lake绕了一圈。鉴于如今腿脚还不太利落,因此还是不要走太长,5km已经就很好了。直到我们回到停车场一路上也没有遇见QQ和70,等我们开车回家路过Newmarket的时候他们才出来,一共走了12k呢。

2 comments:

QQXK said...

把家留给陌生人真的好吗??

PHOTOHIKER said...

人与人之间总还要有些信任吧。再说家里也没啥值钱东西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