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8, 2019

网球聚会

QQ在群里吆喝着要去看Roger's Cup的网球比赛,结果看球的响应者寥寥,倒是勾起了大家打网球的热情。而最好的地点当然还是滔滔家楼下的网球场,那里还有游泳池和烧烤设备,正好打球过后顺便来个BBQ。

周日的下午我们来到滔滔家的停车场,二哥二姐还有QQ,70都已经到了。滔滔订的场子是从下午2点到5点,正好是一天里最热的时候。我们出门时还下了阵小雨,因此开始时还是阴天多云,天气很凉爽。可是后来雨过天晴,火辣辣的阳光一照还真是火热异常。天气虽然炎热,但大家打球的热情更高,场子里的男女混合双打从来没有停下来过。

很高大上的网球场。滔滔这里的居住环境真不错,比邻豪宅区和闹市,虽然高楼林立,但是很有闹中取静的感觉

Guanwei在充当球童

大家轮番上阵,比赛进行的很是激烈

这一群人中我是唯一一个不打球的。以前在国内时经常打羽毛球和乒乓球,对网球很少触及,GuanWei经常笑话我打球像拍苍蝇似的,因此实在不好意思在大家面前献丑。在一旁观战的时候我无意中发现球场旁竟然有一棵桑树,成熟的桑葚落了一地。从树上摘下一颗尝尝,酸甜多汁,十分可口。

美味当前,QQ也趁着下场的间隙跑来边摘边吃,还很贴心的拿给70GG品尝

二姐也加入了采摘队伍


比赛进行了一轮又一轮,很快就过了5点。活动结束之前大家还意犹未尽的开始练习发球,其实主要是为了拍照

Guanwei已经许久不打球了,技艺稍显生疏

火娃和滔滔在球场上身姿矫健

 二哥和70的动作最标准,二哥经常在俱乐部练习,70也常和QQ去打球,看来效果显著啊

 二姐自从跳舞后身段优美了许多

Allison羽毛球打得好,网球也毫不逊色

二哥带来的网球框,还有一整框网球,这么专业的设备让我们大开眼界

球赛结束后的大合影


各家的小合影,我拿了同伴的球拍和帽子,看着还满专业的,不过脚下的凉鞋还是露馅了

网球打完之后已经快6点了,游泳池边都是大爷大妈在晒太阳,大家也就打消了游泳的念头,直接开始烧烤吧。

大厨们司炉很专业

一人烧烤,众人围观

 美食出场

 和小伙伴们在一起的欢乐聚会,享受夏日里的美好时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