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7, 2019

又见蓝莓 - Cooper's Falls

转眼又到了7月底,又是蓝莓成熟的季节了。接连几个星期都是划船骑车,这周正好在家休整一下。我们今天打算故地重游,去Cooper's Falls骑车加徒步,顺便去摘蓝莓。

轻车熟路的来到停车场,先骑车7km去到Hiking的起点

骑车一路真热啊!Guanwei把QQ给的充电宝接上一个小风扇,很便携很好用

前两周划船的时候Kawartha那边已经有不少蓝莓开始成熟了,但这里好像年景很差似的。我们开始走的几公里倒是看到一些蓝莓丛,但是几乎一颗蓝莓都没看见。失望之余也只得继续往前走,过了熟悉的小木桥,还有一片片小池塘后路边的蓝莓终于开始多了起来。大概是因为地势低洼,水源比较充足的原因,我们终于摘到了不少成熟的果子,边走边吃,大快朵颐



熟悉的木制长椅,上面镌刻着老子的名言。

坐在长椅上看出去的风景

接近Trail End的时候我们又到了当初那片沼泽地,如今Boardwalk已经修好了几段,但越走路就越差,蚊子也越来越多了。我们按照依稀的记忆边找路边往前走,可是不知为啥走着走着发现周围的景致很熟悉,仔细看看居然是绕了回来。再继续往前走,等下了一个山沟,三转两转竟然又回到了老地方,那感觉真是见鬼了。

无奈之下我打开了All Trail App,好在这里还有信号,地图上的Trail标记得清清楚楚。我们如同当初在Deep River爬山时一样一路披荆斩棘,希望能够尽快回到地图上的Trail上面。终于在被咬了满手蚊子包,浑身大汗淋漓之后我们终于回到了小路之上。

回看GPS Track,走错路时绕的那两个圈着实诡异啊!这条路我们已经走了三次了,但竟然没有一次走对过。看来下次要从北边走一次,看看正确的路线到底是什么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