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0, 2019

周末Hiking - Mono Cliff

周末这两天天气真是出奇的好,晴朗温暖,多伦多周边的秋色也到了高峰,正是赏枫的好时节。虽然昨天已经划了一天船,但今天还是忍不住要出去走走。Michael今天带朋友去Hardwood Ski Swap买雪板,我问Guanwei要不要也去看看,结果Guanwei一听说是硬木头就说什么也不去了,当初我们都被那个Bob忽悠得不轻,已经有心理障碍了。

随手翻了翻Bruce Trail Guide,最后决定就去Mono Cliff吧。离得也不算远,秋色应该正是时候。10点多我们径直来到公园北边的停车场,想来如今正是赏枫高潮,估计正门以及南边车会非常多,还是避开的好。

 晴朗的秋日,秋色正浓

参天的枫树,叶子已经完全都变了颜色

从北边进来之后就直接来到Lookout的山顶。此时正好赶上一个Hiking大部队,人声喧嚣,吵吵嚷嚷,实在令人难以忍受,胡乱用手机拍了两张照片后赶紧闪人

下山之后来到熟悉的小湖边,碧空如洗,秋色如画,美不胜收


 林间一片金黄,在阳光照耀下艳丽非常



另一处Lookout Platform,丽日晴空下的秋色无边


山下的小池塘别有一番幽静

午后公园里的人越来越多,山路上游人络绎不绝。我们也就没有再去走大圈,从楼梯处就下山返回了。最后才走了不到7km,名副其实的休闲散步。回家路上开车经过大门口,着实被眼前的景象吓了一跳,停车场中以及小路两边都停满了车。如今想找个清静的地方真是不容易了,相比之下还是划船更悠闲清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