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5, 2019

周末Hiking - Hockley Heights Loop

经历了上周末的长距离Portage之后我简直如同大病一场,每天都是精疲力尽的感觉,好几天后才慢慢缓过来。下周就是长周末了,大家早就计划好要去Killarney划船,因此这周就打消了划船的念头。既然不下水那就找个地方走走吧,这两天Guanwei没少笑话我怂,为了锻炼更有成效,也为了洗刷自己弱不禁风的名头,我决定去走距离长起伏大的Hockley Heights Loop。

收拾齐整之后我们轻车熟路的来到Trail Head。想当年这条路可是落基山之旅之前大家进行体能训练的经典路线,大牛和火娃跑过全程,大哥带着Guanwei,二哥二姐还有70走过全程,而我和Guanwei后来也陆续走过两次。虽然全程难度不小,但是完成应该没有问题吧。我们这次还是和以前一样停车在5th Side Road的停车场,然后从这里出发一路向北,先翻越陡峭的Three Sisters。

三姐妹还是一如既往的陡峭,一路爬坡累得气喘吁吁


不知不觉间已经有三年没有来这里Hiking了,上山的路线仿佛有些小变动,树上的标识牌牌也添了许多。

 这应该是山顶新添的Lookout的,以前走完全没有印象

Guanwei新置办的外接话筒,外面还带着一圈防风的长毛,乍一看像个耗子似的

路边的枫红

林间的大蘑菇

爬山之后一路向西都是在公路上,路边有一大片这样的灯笼状的红果果,中空的壳子里是一粒小红果,造型十分奇特

 路边的红苹果挂满枝头

各式各样的红果果,都是鸟儿们的美食

终于进了Hockley Valley公园,此时已经开始有些疲惫感,于是在路边的长凳上吃了两个Energy Bar,好好休息了一番才继续前行

进入树林之后的一段起伏好大,记得也是三上三下,每个山谷之中都有一座小桥跨越潺潺溪水。过桥时我们惊喜的发现河里竟然有三文鱼在回游,每条鱼都是好大的个头,逆流而上时一路浪花四溅。想不到这样清浅的小溪中竟然也有三文鱼。

山路越走越漫长,一路上我休息的次数也越来越多,走得越来越慢。Guanwei看我举步维艰给我找了根树枝做手杖,但还是没能让我体力变得更好。与Trail上标志性的破车合影,此时的我只能是强颜欢笑

步履蹒跚的总算走出了Hockley Valley Park来到了公路之上,按原计划后面还有8km的山路才能回到起点,但是我无论如何是走不回去了。无奈只得在停车场坐等救援,让Guanwei沿着公路走回起点去取车然后回来接我。Guanwei今天走了20km,比我强太多了。

今天一共才走了不到15km,感觉比Backpacking都累啊!想来这一夏天几乎都是划船,每次的Portage又都很短,而且也几乎都是Guanwei跑两趟。如此看来实在是太缺乏有效锻炼了,走了不到10k两条腿就如同灌了铅一般的沉重。相比之下还是划船轻松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