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20

周末滑雪 - Hardwood

转眼进入了三月份,上个周末暴雪之后天气就一天天暖和起来,看天气预报这周日最高气温将达到零上10度,相比之下周六温度还不算太高,因此伙伴们商量之后一致决定周六一起去滑雪。这次人员凑得很齐整,除了大牛和Eva有事,其他人都决定周六齐聚硬木,其中包括从深河赶回来的WangYi,周末活动多多的滔滔,就连日理万机的二姐都特意换了班,二哥更是带伤上场呢。

Josie照例是来家里一同Carpool。大姐上周新进了一套滑雪服,大红色的上衣和裤子非常靓丽,一开门差点晃瞎我的双眼啊,赶紧拍照发到群里让大家先睹为快

今天Hardwood在举办比赛,雪场上热闹非凡。我们先在练习场上转了两圈,火娃新进了一个GoPro 7,非常好的Deal,看来也要开启Vlog生涯了。我们拍了几张照片之后觉得还是趁体力好的时候去Trail上转一圈吧,研究了一下地图,最后还是选了对我来说还算熟悉,而对Guanwei来说是第一次走的Sochi。


在硬木的所有雪道中Sochi只属于中等难度,没有过山车似的大陡坡,距离也只有12k,比较适合懒散佛系的我们。今天这一路还遇上很多比赛选手,有些人滑得真好,看着好生羡慕。半路上与一位老先生闲聊,他说在这里滑雪有15年了,上周才发现一个好地方,今天这样晴朗无风的日子最适合去那里滑了。看看前面的路我大概能猜出他指定就是我们上周才发现的Wiggly Extention,Guanwei和我也顺道拐进去转了两圈

模仿二姐的经典动作,我使出浑身解数也只能做到这个样子。虽然自我感觉不错,但比起二姐还差得远呢

从Wiggly Extention出来后继续走Sochi,终于带Guanwei爬上了著名的Lookout

从Lookout下来后不久就见到了Home Run的牌子,记得以前每次滑到这里都几近崩溃,见到这几个字都差不要激动得热泪盈眶,今天则好像是我第一次从容的滑完全程。只不过这最后的一段下坡雪都被推平了,雪板在脚下一通乱晃,根本控制不住,最后干脆进Classic Track滑下来还轻松一些。

回到Chalet已经一点半了,小伙伴们都已经吃完午饭准备出门了。火娃Allison上午一直陪着大姐大和WangYi在练习场,因此下午准备去滑大圈。大姐和Gavin听说Wiggly Extention不错便决定去那里看看,大家分头出门最后决定在Wiggly Extention集合。我们吃喝完毕后看看时间差不多,于是决定直奔Wiggly Extention去和大家汇合。

我们刚刚滑出起点,还没有开始上坡就看见远处回来一个熟悉的绿色身影,定睛一看竟然是Gavin。原来他和大姐根本没找到Wiggly Extention,只得沿着黄道转了一圈。于是我们带着他们两人再次上了Torino,然后轻车熟路的带二人来到了宽阔的Wiggly Extention。Gavin在里面转了一大圈,姐姐体力不支,我们乐得抄个近道,然后各种摆拍

大姐大红装靓丽,赶紧在旁边蹭个热度

和Guanwei也来一段雪上芭蕾造型

因为走错了路,我们没能在Trail上遇到火娃和WangYi。等回到Chalet之后终于见到了二哥二姐,二哥虽然还没完全恢复,但今天也滑了两圈Meadowland。我们在屋里等了半天不见有人回来,于是而二姐出去看看,原来小伙伴们正在起点处进行Double Pole比赛呢。玩儿得差不多了就开始拍照,WangYi的360相机拍出了许多特技效果

明天是三八妇女节,我招呼女士们来拍合影,大家都是各种红装煞是好看。同样一身红的WangYi非要加入女生的队伍,在一旁拍照的火娃大呼他跨界成功

女士们的正经合影,如今除了我大家都有红色彩裤啦

Guanwei换好衣服后也加入了大家,很喜欢这张照片中大家欢乐而放肆的笑容

Guanwei终于有机会和二姐一起切磋劈叉神功,这姿势乍一看还真是挺相配的。美中不足是我将Guanwei脚下的雪板放反了,不但前后,而且上下都反了,实在太好笑了

离开雪场之前试了一下姐姐的新衣,这一身红装真是上镜啊,赶紧和二姐合影一张

晚上一同去云尚米线吃晚饭。今天滔滔带错了鞋,只能自己独自去滑Classic,一路上谁也没有遇上,连最后的合影都错过了。晚上大家吃得很开心,火娃一家和大姐明天还准备继续双修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