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22

周末Hiking - Humber Valley

早上7点半睡醒一觉,拿手机一看Allison已经在群里询问今天去哪里活动了。我跟Guanwei说先睡了回笼觉吧,等睡醒后就知道去哪里了。

再次从床上爬起来已经9点多了。边做早饭边看手机,才发现根本没有活动更新,大牛倒是提议去Horseshoe Valley,不过无人响应。如今油价高企又没啥风景,因此实在不用跑那么远去走路。最后商定就去Humber Valley吧,随便走走而已。

我们停车的地方正好是Trail中间的地方,看了看地图后我们决定向南走,貌似南边以前走到比较少。早春四月真的是青黄不接啊,远远看去还是枯黄萧瑟一片

林间的各种民间工艺品

虽然满目枯枝衰草,但今天天气晴好,阳光灿烂,是个户外活动的好天气。途经Humber River,河水早已完全解冻,流量很大,划船的季节越来越近了。如今的Shoulder Season大家都纷纷开始Spring Blue,大牛是因为过了雪季,而我们则是因为还不能划船

大家在河边吃了午饭,还商定今年五月一同去Menising湿地划船

三姐妹,拍照时特意让Allison脱掉黑外套

自拍,火娃卖力的挺着小胸脯

这一路走下来真是秒变泥腿子,即便如此大家也玩儿的很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