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9, 2012

初次尝试Mountain Bike Trail

春天的时候就和winewine约好等天气暖和了去给她的爱犬照些相,可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时间。而guanwei的相机又毛病频出,以至于拍几张就报错,要关电源重启才能用。可花上几百刀去修,实在不值。好在guanwei的动手能力很强,面对这匹死马,他毅然决定自己试试修理。经过一番youtube研究学习,从ebay上买来了配件,花了两天时间居然真的换了个快门,把死马医活了。后来经过Strateford的试机和Mont Tremblent实际使用,性能完全恢复,完全可以胜任拍动物的高速连拍的需求。于是赶紧联系winewine,抓住这夏天的尾巴。

 经过几个回合的商量,winewine 制定了活动安排,先去她家附近的trail走走,给狗照照相,然后去walkers wood 骑山地车。今天小分队的大部分牛人本来是要骑Pedal 100的,结果突然发生变故,活动改期。本想拉他们一起来,可是他们都是公路车,没法骑山路,最终他们决定再骑Port Perry。我们昨天的热身活动有些过头,今早感觉某些部位隐隐作痛,不知道还能不能受的住山路的颠簸。

我们去的trail是oak ridge trail的一段,在一个挖沙场边上。由于这里比较偏僻,来的人少,所以trail上的草都非常高,小狗Cleo在里面经常是时隐时现,神出鬼没,实在是不太好照,经过多人的互相配合,guanwei终于照出几张还算说的过去的爱犬照。Cleo真是精力充沛,如果环境好些的话,效果应该更好。同时也给winewine的18个月大的更加可爱的女儿照了几张。





下午的活动就是去walkers wood骑车了,我本来一直下不了决心,中午吃饭时还暗示winewine骑不下来,可winewine一个劲的鼓励我,盛情难却,只好硬着头皮踏上征程。路上经过一个小park,居然看到了worldy和easywave的车停在那里,赶紧给他们打个电话。这次他们的雪耻之行颇为顺利,此时他们已经吃完午饭正在回程路上。

到了walkers wood, 一切准备妥当,山地车小小分队正式出发。可一座到车上,我就感觉大事不好,看来今天只能打酱油了。winewine的体力非常好,以前还参加过mountain bike club,经验颇为丰富,为了照顾我们两个菜鸟,我们选择了初级的trail。我实在有点体力不支,骑完了一圈初级中的初级trail后,果断决定退出战斗。winewine自然是意犹未尽,而guanwei好像worldy附体,坚持不下火线,要和winewine去骑些稍高难度的trail,那就由他去吧。其实他也比我强不了多少,临走特意把背包放下,只带了个walkie talkie和一瓶水,然后就跟着winewine冲回去了。

也不知过了多久,停车场的人来了一波走了一波,可他们还没回来,实在忍不住了,就用对讲机呼叫guanwei,他居然能收到,看来没走多远,告诉我他们迷了路,正在往回赶。又过了一会儿,他们两个风尘仆仆的回到停车场,给我讲起他们迷路的搞笑经历。原来这里的trail是外面一个大圈,中间有很多地图上没有的纵横交错的single trail,他们骑上一个坡顶,发现是个多叉路口,结果在里面转啊转,一个大坡从不同的trail爬了n遍,才找到出口。此时的guanwei已经累的双腿发软了。哈哈,幸好我没去,不然还不知到怎么样呢。因为他们没有相机,没有见到他们迷路的真相,很是可惜。

第一次mountain biking就这么结束了,正像winewine说的,非常有意思,以后找时间再来,不过平时要多练习了。

回去的路上接到worldy的电话,她和easywave已经回到停车场,正好离我们不远,赶紧赶了过去,两个小分队顺利“偶遇”,讲述了各自的趣事,照例照了会师照,一天的活动圆满结束。




4 comments:

QQXK said...

想不到还有这么多故事。

Worldy said...

这几个星期玩的很有意思啊。

~~~~~~~~~~~~~~~

我刷,我刷,我就不行刷不出个清晰的验证码!

PHOTOHIKER said...

我得问问QQ怎么才能取消这该死的验证码

Unknown said...

玩moutain bike 的都是些crazy的人,我也算是一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