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1, 2012

2012最后的骑行 - Palgrave Side Trail

天气阴沉了两周后突然变得温暖起来,今天的气温居然升到了16度。自从Guanwei给新车装好了Trailer Hitch后就一直想带着自行车出去逛逛,也试一试我们那囤积了近半年的Bike Rack是否合适。无奈前几周不是下雨就是太冷,今天总算赶上个好时候。于是我们没去参加小分队的Hiking活动,全副武装好之后北上Bruce Trail。

早上睡到自然醒,又磨磨蹭蹭的吃了早饭,等我们出发时已经10点多了。Guanwei原本想走Boyne Valley,这样只要骑车5公里。我提议找段没走过的Trail。于是我在车上临时抱佛脚,很快就确定了位于Humber Valley南面的Palgrave Side Trail。徒步11.4km,而后再骑车12km返回。



先开到小镇Palgrave把自行车放下,Guanwei在给自行车打气。这个Bike Rack还不错,结实稳定,装卸也很方便,就是有点太沉了。

伴随了我们10年的坐骑。

中午12点一切准备完成,我们的Hiking+Biking正式开始

金色的松林,已经是秋天最后的色彩了


初冬的田园风光



进入Palgrave Conservation Area,这里有很多Mountain Bike Trail,看着弯弯曲曲的很有挑战性,酒妹应该会喜欢。

三点钟走完了11km的Trail,回程之前先休息一下。

回去的路上起伏很大,尤其是最后一公里的那个大坡,简直太让人崩溃了。

最后只能推车上去,还累得直喘


最后一公里,要爬近70米的坡


回家之前Guanwei还小试了一把新车的Off Road性能。Glen Haffy Rd.是条窄窄的砂石路,靠近Coolihans Sideroad的地方有一段陡坡,坡顶上还是个Stop Sign。我们以前来过两次,开着那辆大爷车上坡的时候经常打滑。这次Guanwei来回走了两次,上坡真的是很轻松,在停牌前面坡起也一点不打滑,感觉很爽啊。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换两部真正的mtb.带disc brake 的。

PHOTOHIKER said...

等明年再骑几次山地车看看,如果上瘾了可能真要买一辆。不过这两辆还得留着做shuttle bike用。便宜车放在外面没人惦记 :)

Re:换两部真正的mtb.带disc brake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