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5, 2012

初冬,到Barrie去看雪

早晨正是回笼觉睡得正香的时候Guanwei就把我叫醒了,原来昨晚居然下了雪,此时后院和屋顶已是一片洁白,冬天真的来了。Guanwei一边叫我起床,一边殷勤的说早饭都已经准备好了。不用问,我就知道他今天的打算,肯定是要出门去赏雪了。最近听同伴们说MEC有不少东东在打折,很想去看看,无奈Guanwei总是以停车难为借口拒绝去Downtown的MEC。趁着今天这样好的机会,我提议北上Barrie,去看看那里的雪景,顺便去Shopping一把。

收拾停当出门又已经9点多了,路过New Market还去北面的Rogers Reservoir晃了一圈。随后一路向北,路边的雪果然是越来越厚,到Barrie附近就有近半尺深了。先去Costco加加油,买点东西,吃个午饭,又去MEC晃悠了半天,买了几样小东西。等我们来到Tiffin Center Conservation Area的时候已经是下午1点了。

这是我们第一次来Tiffin Center,没想到这里面积非常大,有近17km的trail,冬天可以X-country Skiing和Snowshoeing,夏天可以Hiking和Mountain Biking,是个不错的休闲去处。

林中的雪景

进门不远处的小池塘,从小到大被命名为Baby,Mom和Papa Bear Pond

 原来这里真的有熊,但愿他们如今已经吃饱喝足睡大觉去了
一目了然
 冬日残叶

纯摄影

Guanwei一路上拍了很多的小景,鲜艳的叶子配上雪地的洁白煞是好看
 水中的小绿叶,很有些春日清新的感觉
 植物娃娃。还清晰的记得当初Guanwei送给我的第一个礼物就是类似这样的植物娃娃,还记得每天浇水直到娃娃生出满头长发,最后甚至连眉毛胡子都有,想来不禁哑然失笑。如今看着窗台上的它,18年前的甜蜜回味依旧,
 路上还见到这个小灯笼状的植物,远看还以为是叶子,近看真是太惊艳了
捡了一个掉在地上的。一颗红心,两手准备
 回家路上





7 comments:

QQXK said...

那灯笼叶子真的很漂亮啊!都败了些啥呀?

Worldy said...

北边的雪那么厚啊。
小景很好看。

PHOTOHIKER said...

我买了件降价的骑行衫,给Guanwei买了件羽绒服,估计跟Charles撞衫了。

Silentworld said...

叶子好漂亮啊!

Guanwei的是什么颜色啊?我的是蓝色。对对看.

PHOTOHIKER said...

哈哈,也是深蓝色的。就这么一件有小号的,没得挑啊!

Silentworld said...

也好。又有队服了

Unknown said...

说到第一个礼物,好甜蜜啊!我都记不得我老公送给我的第一个礼物了。没心没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