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4, 2012

偶遇猫头鹰 - Barred Owl

天气预报说周六有小雪,气温也很低,于是便没有安排什么活动。谁知早上起来一看窗外竟然是阳光明媚,真有点被忽悠的感觉。还是老规矩,采购加油之前先出去转转,于是来到东面的Lynde Shores Conservation Area。我们先沿着里面的Trail走了一小圈。

湿地边一片红彤彤的灌木林,好漂亮的颜色。记得上次来时一丛丛灌木才齐腰高,如今已经高过头顶了。


这个保护区是冬天观鸟的地方,有一条Birdfeeder Trail,一些小鸟如Chickadee和Blue Jay经常在林间穿梭。今天运气超好,先是遇到两位穿迷彩服扛着大炮的摄影师,在他们的指点下我们看到了这只站在树杈上无比可爱的猫头鹰。这可是我们第一次在野外如此近距离的看见猫头鹰呢,就别提有多兴奋了。我们在它眼前晃悠了半个小时,这期间它多半时候在闭目假寐,有时转头瞟一眼做轻蔑状,有时睁一眼闭一眼以示藐视,几乎都没有正视过我们,简直太淡定了。

我要再睡一会儿

太阳晒得我暖洋洋

给我拍照居然不用红圈头,藐视

摆个Pose吧,看你们冻了半天也不容易
再晾晾翅膀,让你们看看我的漂亮衣裳

 拍照的时候,和旁边的一位摄影师聊了半天。临走时他给了我们张名片,说Google他的名字就能看见他的照片。回来一看这家伙也是个Nature Photographer,拍摄题材广泛,很是我们喜欢的风格。



http://www.pbase.com/ahockenberry



1 comment:

QQXK said...

这猫头鹰展开羽毛的时候真漂亮啊。要不然就是傻傻的。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