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8, 2012

Driving on rough road

早上还睡得迷迷糊糊的时候就听见Guanwei在打电话,原来他看窗外有雾,正在询问晨拍小分队战果如何呢。八点半终于爬起来,九点半才懒洋洋的吃了早饭。看外面雾气非但没有消散反而更浓了,于是打着买菜的旗号我们又驾车消失在漫天大雾之中。

先去家附近的Bruce Mill转了一圈。林子里的Boardwalk已经翻修了一遍,想来冬天大雪过后会更加漂亮。

新铺的木板小路

简易小桥

老桥依旧,也许这次经费不足 :)

在树林中我们就发现雾气已经渐渐散去,等我们从Bruce Mill出来的时候竟已是阳光明媚了。如此好的天气当然不能浪费在菜市场中,于是我们上车继续东行,在地图上随便找了个Oak Ridge Trail上的Conservation Area准备去看看。谁知我们抄小路过去,那个Purple Woods Conservation Area竟然没有找到入口。正当我研究着地图准备原路退回的时候,就见4辆ATV呼啸着从前面的路上飞驰而过。Guanwei二话不说就开车跟了上去。

这条Coates Rd.还不算太窄,路面土质松软,走着走着一辆拖着拖车的皮卡从后面超过了我们,在这种路上还居然开的飞快呢。走到路的尽头之后Guanwei还意犹未尽,又向右转上了另一条乡村野路。路越走越窄,越走越烂,快赶上夏天去Wariton走错的路了。我们的小四驱Handle这种路况还绰绰有余,不知道在什么极端情况下才能用到"四驱Lock"这一档,也不知道那么糟糕的路况我们是否有胆量进去呢。



我们从野路中拐出来时路边竟然停着一堆皮卡,车上都载着越野摩托。一众正在卸车的大汉惊异的看着车上的我们,原来这样的小路是他们飚车的乐园。中午时分路过Enniskilen Conservation Area,进去转了一圈。一条小溪,一个小池塘,典型的安省野外风光。


回家之前去Ajax的Costco加油,吃饭,采购。总算没忘了今天出门是为了什么。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Bruce mill, 是不是离我家很近的这个?总算看清了车,是三菱的LS4wd?还是XLS?我们在考虑ford explorer.

PHOTOHIKER said...

是的,就是在Stouffville上的那个,离我们家也不远,我们俩经常冬天去。
车是AWD GT

Unknown said...

我在考虑Ford explore one or two years' old with leath seats ( got baby and dog:-)).我选Ford explore的目的是这个能量大,可以拖5000LB,我们可以买个trailer camp出去cam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