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0, 2014

Greenwood Conservation

昨天趁着天气不好在家忙了一天,终于算是把楼上最后一个卫生间搞完了。我们的浴室装修工程历时近半年终于大功告成了。虽然算不上豪华精致,但简洁干净,看着顺眼多了。

今天天气晴好,气温也终于接近10度了,这春天虽然来得晚,也总算是来了。这么好的天气一定要出去走走了,这两个月几乎每星期都去滑雪,Hiking仿佛已经变得很遥远了。Guanwei提议去East Duffins Creek,但出门之后我无意中在GPS上找到了Goodwood Conservation,面积挺大,居然还没有去过,于是欣然前往。

宽敞整洁的停车场,清晰明确的标识牌,诺大的地方竟然是免费的呢。比Markham强多了。


 树林之中还有很多未消融的冰雪,在这反复无常的天气中早已冻成了厚厚的坚冰,和溜冰场差不多呢

Guanwei仗着神器在脚,在冰面上不停的做着各种危险动作。这要是真摔下去,他腋下的大白就成渣渣了

 天气真好,蓝天白云,可惜还没有春风拂面,细柳如烟




Hiking结束之后去好友Lily家做客。出国之前,Lily在公司里是我的顶头上司,一起工作了两年多。别看她长得娇小,没一点职业经理人的凌厉,做起事来可从来一丝不苟,认真负责。后来我们先后出国,竟然又来到了同一个城市。这几年工作繁忙一直疏于联系,直到上个月捣腾WeChat的时候才又联系上。老朋友见面真是份外亲切,她女儿婷婷从胖乎乎的小女孩已经长成了亭亭玉立的大姑娘,真的想不到我们竟然有6年没见呢。

今天的午晚饭是婷婷下厨掌勺做的,小姑娘炒了三个菜,青椒牛肉,辣白菜回锅肉,还有素三丁,色香味俱全,只是牛肉稍稍有点咸。这手艺已经比我强太多了,实在是让我惭愧无比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