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14

Don't get lost - Dundas Valley

周五晚上的Prod Release真可谓惊心动魄。虽然早就预想到会遇上很多麻烦,但实际情况只能是应了那句"没有最坏,只有更坏"。已经许久没有这样在高度紧张的环境下工作了,回想起当初在Venom的日子已是恍若隔世。凌晨两点,一切终于圆满结束了,这其中蕴含了多少不合规矩的操作已经没有人在乎了,大家只有一个目的,完成这个折磨人的Release。

周六在家休息一天,今天终于可以出去走走了。我们选了西边的Dundas Valley,去Group里一吆喝就招来了Josie,随后70也被捡了,可怜的QQ因为要加班只能忍痛缺席。

停车场边上的Sherman Falls。已是寒冬将至的时节,原本以为林间早已是光秃秃一片,没想到这里依然是一派浓郁的深秋景象,秋叶满地如同金色的地毯,再加上清幽的小溪和瀑布,美不胜收啊。

QQ不在,操作GoPro的任务就交给了Josie。只见大姐大一手举相机,一手举手机,边看边转,而且嘴里念念有词,俨然邪教组织的头目啊

 深秋时节的Sherman Falls,已经数不清来过多少次,每一次都还忍不住左左右右的围着她拍个不停。这也许就是山水相宜的独有韵味。



Canterbury Falls

林间秋色,很有些意境吧

走着走着发现瀑布上方的小桥上聚集着很多人,开始还以为是遇到了别的Hiking Group,没想到过了不久就见有人沿着Trail奔跑而来,三人一组,还都带着号码,于是我们才恍然大悟是遇到比赛活动了。Guanwei顿时精神大振,端起大白对着参赛的人们拍个不停,我们几个也在一旁加油助威。


我们一路边走边拍边助威,最有意思的是Guanwei的大白镜头很是唬人,许多人本来已经跑不动了,结果一看见有人拿着这么专业的设备拍照顿时来了精神,马上面带微笑,还得小跑几步或者摆个姿势,煞是有趣。



仔细研究了他们身上的号码牌后我们才看清楚今天的活动名为"Don't Get Lost",是一项挺有挑战性的越野跑,不但要Trail Running,关键还得认路。我们戏称该让Josie去参赛,这以后大姐大就再也不会迷路了。


 比赛之余拍到的小啄木鸟

 Hiking结束之后看时间还早,我们就顺路来到Tiffinay Falls,如今的瀑布水流细少,从正面看上去不够丰满

Josie和70都没有见过上游的Washboard Falls,于是我们带他们去上游一观。爬到瀑布顶端的小路十分的陡峭湿滑,一路小心翼翼的总算爬了上来。

来到Washboard Falls,手机党出动了。


 瀑布很秀气,遍地金黄色的落叶与绿油油的苔藓相得益彰

 俗话说上山容易下山难。看完瀑布回来的时候下那个陡坡可真不容易。小路又陡又窄,而且还湿漉漉的有点滑,Josie和70开始还只是用手扶着,后来就干脆四肢并用了。Guanwei和我毕竟爬过很多次了,身手还是敏捷的多。

晚上叫上QQ一起去密市补钙,大家边吃边聊很是开心。

2 comments:

QQXK said...

胆子太大了,竟然说大姐大是邪教头目 hahahahahaha

PHOTOHIKER said...

当时应该录一段Video下来,那场景肯定笑S个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