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14

周末Hiking - Albion Hill

周六忙了一天做家务,QQ从下午就叫嚷着要出去走走,这妮子最近忙得昏天黑地的,已经有近一个月没跟大家一起活动了。原本还想随便找个近点的地方随便走走就好了,如今既然大家都参加,就决定去大家都熟悉的Albion Hill Conservation走走,为明年滑雪探探路吧。

走之前的准备活动,这简单的压腿大牛总是做得那么勉为其难

QQ和70到了之后大家开始换鞋,准备行装。QQ最近新买了一双Winter Boots,今天迫不及待的穿出来Show Off。只不过时机把握的有点失误,今天气温回升到11度呢。为了展示QQ的新鞋,大家纷纷围上来凑热闹。

70同学DIY了一个装Ski Boots的包包,大家都盼着能见识一下,今天一见成品真是让人吃惊不小。这包包不但设计精巧,选料及做工更是没的说,连针脚都那么整齐。这还不算,这两人手腕上的Survivor Bracelet也出自70之手呢。这样贤惠能干的LG让我们这些女生都惭愧得无地自容了。

我们一致决定今天把Go Pro带在大牛头上,这样高瞻远瞩的可以把所有人都拍进去。不过在路上走了20分钟之后Go Pro就没电了。这么高大上的设备实在是应该用在高速激烈的运动上,比如滑雪,骑车或者冲浪,像我们这样慢悠悠的徒步实在是大材小用呢。

路边的红果果

我们今天一直是沿着红道走。行程过半,快到小湖边时Guanwei带错了路,被一群从不看路的人们好一顿嘲笑。这世道,越是干活的人越受欺负啊!

最后终于来到了小湖边,水边有几个树桩,不禁让大家想起了当年Paul同学的名作,吞吐和抗争。


1 comment:

QQXK said...

从来都是干活的人挨骂的嘛!嘻嘻